【多cp】有味 17

致力于放飞自我的小甜饼:

有味 01   02   03   04   05 灵魂伴侣   06 寻人启事   07 强迫症   08 景琰豆沙包   09 灵魂伴侣2   10 投怀送抱   11 警犬然然   12 黑历史   13 神奇的阿诚哥   14 不要吃我   15 李sir快闭嘴   16 道馆日常




 因为@慕慕慕慕良珺太太的头像来的小段子


01


赵启平是李熏然派去打入第一医院内部的自己人,负责提供关于凌远的各种情报。


星座什么属相什么,甜党还是咸党,吃辣不吃辣,爱吃鱼爱吃肉,喜欢成熟独立型的还是小鸟依人甜美型的。


赵启平:就你还小鸟,大鹏吧。


李熏然:你闭嘴。


 


赵·兢兢业业·启平每天打卡一样拍一张自家院长的帅照然后发给李熏然。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凌远白衣飘飘走路带风的从走廊飘过去,骨科一把刀赵启平手半点都不抖的给抢下一张美照。


日常任务(1/1)达成。


微信,照片,发送。


卧槽!这李熏然头像上怎么顶着凌远的名字!


赵启平连忙把照片撤回来退出聊天窗口一看,上下挨着两只一毛一样的狮子,一只李警花,一只凌扒皮。


这tm就很尴尬了。


“你已回收一则讯息”几个字大喇喇的挂在屏幕上,赵启平摸了摸后颈,开始嗖嗖的发消息。


 


赵启平:师哥


赵启平:我


赵启平:这个星期


赵启平:值班


赵启平:咋排的啊?


凌扒皮:我看见了[微笑]


凌扒皮:你没事拍我干什么?


赵启平:因为师哥你帅啊[星星眼]


凌扒皮:这个星期你想值几天班[微笑]


赵启平:[跪地求饶.jpg]就是我一发小,他头像跟你一毛一样,然后他想知道跟他用一个头像的是谁,我就拍给他看看


凌扒皮:[微笑]那你怎么不给我看看他长什么样子?


 


被迫要交出李熏然照片的赵启平在相册里一通翻,力求让被相亲的李熏然给凌远留一个好印象。


李熏然吃小龙虾一脸油.jpg


李熏然睡觉流哈喇子.jpg


李熏然摔狗吃屎.jpg


李熏然辣得跟哈巴狗似的.jpg


……


赵启平:师哥,我没他照片,要不下次他来了我叫你?


凌扒皮:[微笑]


 


借赵启平吉言,被送到急诊缝针的李熏然不敢回家,溜上楼找赵启平收留,正巧碰上凌远。


赵启平: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师哥,这就是我那发小,李熏然。


李熏然涨红了脸,半天张不开口。


凌远皱了皱眉头:这谁给你包扎的,跟我下来。


赵启平:???咋的,还得绑个中国结啊。


 


李熏然深夜放毒,发了一张美食九宫格。


赵启平截屏把两只狮子挂到朋友圈:烧死。


 


02


明诚和明台要开运动会了,明镜临时有事去不了,千叮咛万嘱咐明楼多拍两张照片。


男子200m。


明楼背着包抱着水壶,挂着坠脖子的单反站在跑道旁,“加油”喊得声嘶力竭。


明诚:大哥!


明楼:阿诚快喝口水,别喝太快了,腿有没有抽筋啊,慢点喝,我们阿诚真厉害!


同时有项目比赛完的明台溜达过来:大哥!我刚刚表现的怎么样?


明楼:……嗯,挺好的


 


03


谭宗明和凌院长合住,刚搬了新家。这天凌远在医院加班,谭宗明遇见了他们隔壁的邻居,邻居很热情,表示对周围有什么不熟悉的都可以来问他。


谭宗明正寻思着怎么搭讪更得体,显得有些欲言又止。


赵启平:没事,你不用有顾虑,我懂的。


谭宗明:?


赵启平:我先回去了,有事情可以随时来问我。


谭宗明:诶,我们……


赵启平:我知道,不用解释。


谭宗明:我们只是同居,不是,是室友,室友!我们不是一对!


赵启平露出了老司机的微笑,推门进去了。


 


谭宗明(挖着冰激凌):隔壁是个小帅哥。


凌远:怎么,看上人家了?


谭宗明(哀怨):他以为我们俩是一对。


凌远:我明天去跟他解释解释。


 


第二天晚上。


谭宗明:你不是说去解释吗!他问我是不是干了什么惹你不高兴了?我tm刚给你建了个医学中心还惹你不高兴了?


凌远(义正言辞):他现在还不相信我,我打算先跟他做朋友,然后再跟他解释。


谭宗明(狐疑):我怎么那么不相信你。


 


第三天晚上。


凌远邀请赵启平共进晚餐,两人在厨房有说有笑的配合,谭宗明坐在客厅掐豌豆。


掐死你个大脑袋!


吃过饭赵启平告辞,凌远出门扔垃圾,晚餐一肚子气没吃好的谭宗明从柜子里翻出来屯的零食,薯片果冻小小酥摆了一茶几。


凌远回来一推门,谭宗明正哗啦撕开一袋薯片,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大脑袋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看看谭宗明再看看凌远:听说你们都想泡我男朋友?


【叨叨庄是一只薯片精 来自 @我爱小方皮肤好好~ 




一个继续躺平的目录

评论
热度 ( 112 )

© You know who I a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