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CP】Heartbeat (现实向)

qwq很久以前就开始写的文.

然后就突然想放个文

此人初一←文笔什么的不怎么好

然后就是本文主要是赤赤离婚的那件事.

所以.对此有议请见谅.

——————————————————————————————————————————————

1】
-Someone Like You by Adele

“好了,大家都回去休息吧,多调整调整,大后天别忘了准时到啊!”

导演的话音刚落,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便充溢了整个片场。

“恺哥,今天晚上去喝一杯吗?”

他与往常一样,委婉的拒绝了邀请,微微笑着向所有人告别,孤身一人离开了片场。

每当有了空闲的时间他总想一个人静静的待一会儿,不想浪费他那少得可怜的休息时间在那毫无意义的酒吧里,脸上挂着虚伪的笑容与别人交谈。他并不是做不到,只是觉得这样太累了。

人累,心更累。

漫不经心的走在繁杂的街道上,手上拿着手机,点开了微博。

他与往常一样,准备去翻看特别关注的动态,而值得一提的是,那里只有一个人。

「对不起——陈赫」

他感到自己的身子明显僵住了,但好奇心驱使他缓缓的点开文章的链接。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看完这篇文章的,或者说以什么样的心情看完......

他发现自己看完之后并没有过激的反应,至少没有他想象的那样,只是不知什么时候停住了脚步。

他不明白,十三年之中点点滴滴培养出来的感情却被仅仅一年之久的婚姻所击败了吗?

他还隐隐约约的记着有一段时间里,陈赫每周五晚都会整理自己的东西,第二天一大早赶在他们起床之前离开宿舍,为的是去看望远在浙江上大学的女朋友。他们三个人都心知肚明,有时还会对此调侃几句,然而陈赫对他女朋友的好全被三个人看在眼里。

“喂,陈赫你要去哪儿啊?今天晚上不和我们一块儿出去吃一顿了?”杜江看到陈赫从地上提起箱子,很是不解。

陈赫挠了挠头,陪笑道:“抱歉兄弟,这不是明天婧儿生日吗,我这次提前过去陪陪她。各位周日再见喽!”说罢,转身拉着箱子走出门外。

“啧啧啧,有了媳妇忘了娘。”张宁江摇了摇头,犀利的吐槽道。

“真没见过这样秀恩爱的,亮瞎单身狗!”杜江接过话来补了一刀,语气里满是无奈。

当时自己什么也没有说,后来跟着两个人吃了一顿,吃的还是他们几个百尝不厌的火锅。虽然味道没有变化,但他还是觉得少了一点什么,却又什么也说不上来,低着头默默的吃着,随哥俩的话时不时应和几声,尽管他什么都听不进去,心里或多或少的有些难受。

这并不是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对陈赫的友谊早已变质,上一次是因为自己无缘无故的起早了,心中突然蹦出了一个新奇的想法,忍不住想试试,于是就演变成了看陈赫的睡颜。金灿灿的阳光散在陈赫的身上,他从上面静静的俯视着,嘴角不知不觉的露出不易察觉的弧度,仿佛心中被阳光照射着,异常温暖,下一秒却被自己的想法惊醒,猛然转过头去,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什么都不要再想了。

所以说,十三年的感情也不过如此,或许四年的友谊对陈赫来说便早已不值得一提了吧?然而此时此刻的他明白,尽管如此,十年来自己对陈赫的感情却从未发生过改变,或许一辈子也就这样了吧?

TBC.

评论
热度 ( 9 )

© You know who I am | Powered by LOFTER